黑猫

【喻黄】吃鸡游戏

最近疯狂传播了一个游戏,就是著名的吃鸡游戏,黄少天作为一个三好学生必然想去尝试。


黄少天从小到大都是个游戏高手,因为他手速非常快,几乎所有游戏都打的非常牛逼…


但是黄少天在吃鸡游戏当中遇到一个巨大的难题,就是经常落地就死!落地死亡率达到百分之五


游戏打得再好又怎么样,开局就摔死还有什么用!怎么打!


黄少天看着一不小心就摔死的游戏角色,屏幕变成了灰色,又听着耳机里徐景熙和郑轩叽里呱啦讲了一堆战术


“靠没想到我堂堂一个剑圣居然败在这个游戏上!说出去岂不是丢脸死!”


黄少天立刻就拨通了喻文州的电话


“文州文州气死我了,我和这个游戏八字不合,落地就死怎么打!”


“少天又在玩这个游戏呢…郑轩他们是不是打得很开心”


“对!开心到连我说话都被无视了,文州你以后不要给它们作业抄”


“好啊,下次我带少天降落吧,我降落成功率百分之百,不过因为手速慢经常打了没多久也game over了”


“还是文州最好了!文州你放心,只要我成功降落,里面所有人立马被我打爆”


黄少天挂了电话,感觉心情舒畅多了,看了游戏里打得火热的郑轩、徐景熙、于峰他们,哼等我成功落地打爆你们。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