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猫

【喻黄】强迫相亲

每年过年,黄少天的母亲就催着他去相亲,黄少天是个omega,母亲每天都为黄少天操心结婚大事


黄少天虽然是omega,但是从未隐藏过自己的身份,何况现在荣耀的职业选手中的omega也不少


但是黄少天对谈恋爱这件事情毫无兴趣,甚至有点抵触


黄少天的性格和脾气,从来不需要别人把他当作那些娇滴滴的omega来看


喻文州蓝雨的队长、蓝雨的alpha,温柔又理智对omega也没有束缚,所以在蓝雨黄少天放松又自由


每年的催着相亲都要了黄少天的老命,自己才二十岁刚出头,事业的巅峰期为什么这种时候要结婚?要相亲


黄少天妈妈听到黄少天对这句话巴不得揍他两下


“天天啊,你是个omega,不肯相亲,你知道职业圈里有多少alpha吗?你每天呆在这么多alpha里面,我每天都在担心你怎么不替我想想?”


黄少天突然讨厌起了alpha。


“靠,根本不会出现这种事情好吗,你不知道我们队管的多严,队长多好好,我在队里可开心了!”


完了,马上又是过年了,又要被催着相亲了,必须得解决这件事情。


黄少天给苏沐橙发了一条短信

“苏妹子!我妈逼我相亲啊,有什么办法能忽悠我妈?”


苏沐橙没有回复他,黄少天去朋友圈发了一条,做人好难啊


退出朋友圈的时候发现苏妹子回复他了


“这还不简单,找个alpha陪你演习,骗过你父母之后再说分手了呗”


靠,苏妹子点子不错,可是我去哪里找alpha!


正好这个时候喻文州打了电话过来


“队长怎么了?”黄少天接通电话。


“少天你没出什么事情吗?”


“我马上就回蓝雨了啊”


“哦,没事你发朋友圈,我以为你碰到什么事情了”


“嘿嘿没有,我马上就回来了还带了好吃的。”


黄少天突然想到了,队长不就是alpha吗!对啊,找队长!


“队、队长,你能帮我一个忙吗”


“嗯?可以”


“你当我男朋友吧!”


评论(1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