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猫

【喻黄】经常拥抱有哪些好处

  • 心灵鸡汤出自微博。


黄少天在票圈发了一段心灵鸡汤:

经常拥抱的好处:可以调节血液循环,促进大脑放松,从而减轻压力过大带来的疲劳感,厌世感,帮助人们克服由精神紧张而引发的社交障碍和恐惧,所以大家一定要经常拥抱别人啊。

方锐先抢了前排吐槽他:我懂了,黄少发这段鸡汤是为等下和他队长秀恩爱做铺垫。

张佳乐表示赞同:估计等下黄少天要在票圈文字直播喻文州给他调节血液循环,促进大脑放松,减轻疲劳感和社交恐惧的全过程。

孙翔一脸不信:卧槽黄少天还有社交恐惧,我怎么就不信呢?

张佳乐无语了:小老弟你重点抓的太不对了吧。

只有王杰希保持了冷静的态度,认为应该趁此机会拉黑黄少天,这样就可以永绝后患。

没想到黄少天很快又发了一条票圈动态:

"我靠,我用得着直播吗,我现在就在队长怀里呢,被队长抱着感觉真好呀,单身狗们是无法理解的!"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