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猫

【喻黄】黄少天和他的龙

(一)


喻文州是条龙,还是条从暗夜深渊出生的恶龙。


作为恶龙,在科技高度发达的法治时代也不太好混,如果变身成龙形,那随时可能被原子弹轰下来,然后拉去当实验品;如果去抢劫,那就要被警察叔叔问候了。


喻文州决定做一条遵纪守法的恶龙,因为他爱上了打荣耀。


他鼻息一响,随便选了一个看上去比较顺眼的人类城市,然后隐去身形,在树丛里观察了半天,找到了这个城市最大的荣耀战队。


蓝雨战队。


战队似乎正在招新,喻文州看见好几个人十四五岁的人类男孩正拎着行李站在战队门口。


其中有一个男孩长的特别好看,也特别吵,一直在闹着要要去打jjc。


作为混入人类队伍里的恶龙,喻文州认为自己应该低调一点,凡事都要和那个长的特别好看的男孩走相反的路线。


比如,那个男孩特别吵,那自己就要表现得安静稳重一点。


比如那个男孩有一头浅栗色的头发,那自己就要选一头黑色的发色。


性格稳重很简单,怎么说喻文州也活了几百年了,黑头发更简单,一个小小的幻术就能搞定。


最后是身高,那个男孩似乎是所有孩子里最矮的,喻文州心想:我比他再矮一点就行了。


于是喻文州成为蓝雨这期训练生里最矮的一个(暂时)。

评论

热度(41)